赵某(持有A2驾驶证)驾驶大型卧铺客车,行驶至叶城县境内219国道226公里加215米处转弯路段时,坠入道路一侧山沟,致16人死亡,26人受伤。赵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?


A、客车超员
B、驾驶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
C、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
D、疲劳驾驶


答案:C
持有A2驾驶证驾驶大型卧铺客车,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。
本题解释由提供

是非得失
我们考的是C1安全文明驾驶
1 楼
IP:183.92.241.*

cfthn00
咱又不开大客车 出这样的题挠蛋啊
2 楼
IP:117.22.102.*

从心开始
你给我发A1驾照啊?
3 楼
IP:183.205.69.*

御风_2013
考过了这题能给发A1的证不?A2的也行啊,,俺要考C1啊
4 楼
IP:119.178.100.*

antony0113
A1A2关我屁事,字数补你个丁
5 楼
IP:58.37.53.*

jpx
想多了吧。考个c,用得着扯到a上嘛。
6 楼
IP:113.120.3.*

小树
做了那么多题一堆都是考货车客车的
7 楼
IP:119.146.221.*

ZH
我问下 这里几百题目 全要看一遍吗
8 楼
IP:125.119.116.*

力诺瑞特太阳能
飞行员从培训开始到成为正式的飞行员,战斗机的,要飞行多少个小时?( ) A.200到220个小时 B:300小时 C:360-390小时 D:310小时 E:275小时 F:300小时 送给教练做做
9 楼
IP:123.10.89.*

keadyla
A.客车超员(没有提到) B.驾驶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(没有提到) C.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(不清楚) D.疲劳驾驶(没有提到) ABD题目中没有提到,只能选C了,虽然不知道A2能不能开这车
10 楼
IP:115.214.149.*

twfxxajh
飞行员从培训开始到成为正式的飞行员,战斗机的,要飞行多少个小时?( ) A.200到220个小时 B:300小时 C:360-390小时 D:310小时 E:275小时 F:300小时 送给教练做做
11 楼
IP:221.13.139.*

高多贝贝
C1和A2的一样吗?是不是我们还要给车管所补钱啊?都出A照的题,让不让人过啊,想捞钱也不是这么捞的,真是中国腐败
12 楼
IP:114.229.195.*

765612358
这车真牛,坐了42个人,还是卧铺车。
13 楼
IP:218.28.178.*

skjhksl
下面的题有出现的荷载人数,还不超载?
14 楼
IP:118.76.17.*

eqwdsacxz
致16人死亡,26人受伤。还有没受伤的呢!?不超载吗
15 楼
IP:115.234.3.*

QAZSXC
是不是C1考过了 就发A1的驾照啊?????糙拟嘛啊
16 楼
IP:219.139.130.*

twt123321
大客可以几人 42???我咋知道是否超载
17 楼
IP:123.13.237.*
相关帖子:
回复内容:
贴吧发贴,请先 登录 | 注册 | QQ登录
    不能超过500字。
    以趣味、通俗易懂的解题方式,让大家找到快速的记忆方法,让交规不再枯燥。我们谢绝谩骂,谢绝发泄。
驾校一点通发帖须知
免费下载
试题搜索
2016年 科目一试题
2016年 科目四试题
用了仿真版,保证一次性通过
驾校一点通(www.jxedt.com)旗下平台: 驾校平台 教练平台 陪练平台 考试平台
杭州联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207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