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某驾驶改装小型客车(核载9人,实载64人,其中62人为幼儿园学生),行至榆林子镇马槽沟村处,占用对向车道逆行时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正面碰撞,造成22人死亡、44人受伤。该起事故中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?


A.货车超速行驶
B.非法改装机动车
C.客车超员
D.客车逆向行驶

答案:BCD
1、改装小型客车,所以非法改装机动车2、核载9人,实载64人,所以客车超员3、占用对向车道逆行时,所以客车逆向行驶
本题解释由公安驾校提供

雨中求醉
是改装的 但没说非法改装啊
1 楼
IP:112.241.252.*

sadc
为什么是占道逆行?
2 楼
IP:221.234.76.*

HarryBole
怎么不是占道行驶呢?
3 楼
IP:218.64.122.*

kendiedejiakao
应该是杨某逆行吧,,题目是说杨某在占用对向车道逆行时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正面碰撞,怎么就变成了客车逆行?
4 楼
IP:219.129.175.*

百合
唉,考个驾照怎么就这么难啊
5 楼
IP:183.45.125.*

带刺黑玫瑰
从哪看出客车是逆向行驶啦?
6 楼
IP:175.165.18.*

1105367791
做2次了...有没看到'改装'...
7 楼
IP:139.209.109.*

孤独侠
s事故的违法行为是什么 难道学校不用校车没过错吗 改装车允许拉多少人呢
8 楼
IP:60.220.115.*

n你们那是关心老白性啊就是害人啊
9 楼
IP:114.93.104.*

1121134874
怎么做也不及格就是80分至88分
10 楼
IP:27.41.97.*

山远烟水寒
这是小学计算题,后面加一问:请问大货车伤亡人数是多少?
11 楼
IP:120.210.253.*

lov5zhu
还有两个是货车上的啦
12 楼
IP:60.191.106.*

WTF
64尸66命
13 楼
IP:183.235.244.*

夏末
人怎么这么多 22+44=66 他怎么是65人呢?
14 楼
IP:124.116.212.*

123
人怎么多了2个?
15 楼
IP:124.116.212.*

11111
加上货车上的俩人....66...
16 楼
IP:175.148.101.*

316439176
呵呵,没有说不准改装啊,你咋就知道人家是非法改的呢,有可能人家是按要求的改的呢????
17 楼
IP:119.36.200.*
相关帖子:
回复内容:
贴吧发贴,请先 登录 | 注册 | QQ登录
    不能超过500字。
    以趣味、通俗易懂的解题方式,让大家找到快速的记忆方法,让交规不再枯燥。我们谢绝谩骂,谢绝发泄。
驾校一点通发帖须知
免费下载
试题搜索
2016年 科目一试题
2016年 科目四试题
用了仿真版,保证一次性通过
驾校一点通(www.jxedt.com)旗下平台: 驾校平台 教练平台 陪练平台 考试平台
杭州联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2072号